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机构数据:北京商品房成交高端化明显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截至2月16日,北京纯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为4299套,其中300万元以内的只有2346套,占比为54.6%。这一比例持续降低,北京商品房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

  据介绍,2016年以来,北京纯商品房住宅套均成交额已经高达435.4万元。成交价300万元以内纯商品房住宅占比从2012年前后的八成左右,跌至目前五成多。300万元以内的房源基本都集中在六环外。在2016年成交的2346套300万元以内的商品房住宅中,有1400套位于六环外。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近年来,地王频繁出现是造成商品房市场高端化的主要原因之一。2015年,北京土地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楼面价超过3万元的地块达到了28宗,地价超过房价成为常态。2016年大批地王上市后,预计北京市场的这种趋势将更加明显。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