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苹果芯片供应商开始备产 无线充电或成新品亮点

  原标题: 苹果芯片供应商开始备产 无线充电或成新品亮点

  东方网2月22日消息:据IT之家援引外媒2月20日消息,苹果的芯片供应商现在已经开始为iPhone7向代工厂和后端合作伙伴预定产能。

  这些芯片供应商预定的是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产能,这也间接证实了iPhone7还会按照苹果的传统在9月份发布。

  另外消息还称,Cirrus Logic和ADI是苹果芯片供应商的其中两家,并且会在iPhone7的外形设计方面扮演重要角色,iPhone7机身将更薄,并且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消息还称ADI将为下代iPhone提供双摄像头模块,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iPhone7 Plus将搭载双摄像头。

  消息还证实了台积电获得了所有的苹果A10处理器订单,目前台积电正在迅速扩张他们的16nm FinFET工艺产能,此前还有消息称苹果iPhone7将搭载双摄像头和支持无线充电功能。A股中多家公司在无线充电业务方面布局, 立讯精密、顺络电子等上市公司涉及相关业务。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