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泰商业部拟规范电商

  综合泰国媒体2月17日消息,泰国商业部商业发展厅副厅长乐达娜表示,商业部正吸引微型电商进行电子商业登记(DBD Registered) ,以增加商家可信度,这将有助规范泰国电商市场,扩大电商总体规模。

  她表示,商业部正推动电子商务实名注册,规范电商市场。除了呼吁社交平台电商进行电子商业登记外,商业部将于本月23日邀请泰国相关的电商协会以及国内13家有一定规模的电商平台会商。希望得到电商平台的合作,吸引其会员来进行商业登记。

  她说,如果这些措施顺利执行,商业部将会为这些协会及电商平台办法相应的荣誉证书。按照目前规划,今年内将吸引6万家个人、法人、在线商店等进行电子商务登记。

  另外,为扩大出口,商业部还邀请中国阿里巴巴专家来泰,为泰国企业及个人提供相关的阿里外贸电商培训。感兴趣的民众可以与外贸厅联系。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