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证监会换帅后首个交易日:A股涨2.35% 蓝筹股井喷(图)

证监会换帅后首个交易日:A股涨2.35% 蓝筹股井喷(图)

  中新网2月22日电周末证监会换帅,市场做多人气再次被激活。“红色周一”A股放量飙升,沪指涨2.35%,蓝筹股井喷,有供给侧改革利好的煤炭、钢铁旱地拔起暴涨4%以上。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927.18点,涨67.16点,涨幅2.35%,成交2387亿元;深成指报收1037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中国人寿

  华菱钢铁

  恒源煤电

  首钢股份

  沙钢股份

  点,涨208.67点,涨幅2.05%,成交3634亿元。

  2月20日上午,刘士余出任第八任中国证监会主席的消息正式发布,任职央行18载其被誉为“典型实干派”。毫无疑问,投资者对市场能够在新证监会主席领导下出现新变化寄以厚望。

  盘面上,各板块全线飘红,保险板块大涨近6%,涨幅居首,其中中国人寿盘中一度涨停。煤炭、钢铁板块均涨超4%,证券板块涨近3.9%,有色板块升3%。另外,特钢、稀土永磁、京津冀、保障房、充电桩、油气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

  两市超八成个股上涨,华菱钢铁、恒源煤电、首钢股份、沙钢股份、中航三鑫、亚夏汽车等87股涨停,佛塑科技、盾安环境两股跌停。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