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提直降代"南航再出狠招:4折以下国内机票官方独售

新华网 2016-02-24 10:14:34

  南航又和代理直接开战了。日前,“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宣布“即日起4折以下海量优惠国内机票,尽在南航官方渠道独家销售”,并指明南航官方渠道包括南航官网、APP、官方微信,此举也表明了南航“提直降代”的决心。

  南航公众号的该条推送列出了35条国内航线,机票价格基本在2.3折左右,适用于出行日期在3月27日以后的航班。而在此之前,去年6月1日,南航即率先作出“会员最低价”承诺,随后国航东航跟进。此次,可谓航空公司对代理商采取的釜底抽薪之计。

  记者昨日登录南航官网以及其他在线旅游网站查询发现,这些优惠机票目前已经接受预订,每天会有一两个航班的优惠幅度会达到3折以下,记者比价发现,南航直销的优惠机票的确比其他代理出售的机票便宜,以广州至昆明3月28日的CZ3481航班为例,优惠价最低可达到2折即330元,其他代理的售价则高出几元到20元不等。

  南航该规定也引起了部分代理商的强烈反弹,有部分代理商在网上公开回应称,正规代理人与南航签署了协议,就需要按照协议平等公正合作的条件下履行协议条款,不能单方违约。

  “南航此举意图很明显,短期来看,南航是增强自己网站的吸引力,长期来看是想争取更多的话语权。”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晓津表示。(记者/刘倩)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