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日本国内广告费连续4年增长 网络广告势头强劲

共同网 2016-02-24 13:42:00

  【共同社2月23日电】日本电通公司23日发布数据称,2015年日本国内广告费总额同比增长0.3%,达617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598亿元),连续4年增长。由于视频广告等市场的扩大,网络广告增长了10.2%,为11594亿日元,推升了总体广告费。

  按行业来看,手表、钢笔、保健品、网游和电力自由化相关的广告费出现增长。根据浏览历史等针对用户兴趣投放的网络广告也不断发展。

  地面信号电视和卫星电视合计的电视广告市场下滑1.2%,为19323亿日元;报纸广告费下降6.2%,为5679亿日元;杂志广告费减少2.3%,为2443亿日元。

  电通负责人表示“虽然网络广告可以针对消费者作到有效投放,但是报纸广告等在提高品牌信赖度上具有优势”,分析称今后根据目的利用不同媒体做广告的方式将增加。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