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乌克兰前十大外资来源地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2月23日消息,乌经济发展部网站公布材料显示,2015年,外国对乌直接投资达到37.6亿美元,约三分之一(30.6%)资金投入制造企业、27.3%资金进入金融保险业。截至2015年12月31日,乌自独立以来的投资存量为433.7亿美元。

  前十大投资者来源国占投资总量83%:塞浦路斯—117亿美元、荷兰—56亿美元、德国—54亿美元、俄罗斯—33亿美元、奥地利—24亿美元、英国—18.5亿美元、维尔京群岛—17亿美元、法国—15亿美元、瑞士—13亿美元、意大利—9.72亿美元。乌前十大引资地区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顿涅茨克州、哈尔科州夫、基辅州、卢甘斯克州、利沃夫州、敖德萨州、扎波罗热州、波尔塔瓦州、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和基辅市。经贸部强调,这种投资分布不利于均匀发展各州社会经济并将加剧州别发展差距。整体而言,乌仍具有投资吸引力并在相当程度上与世界经济融合。

  乌经贸部部长此前表示,2016年预计吸引外国直接投资50亿美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