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巴西Marcopolo公司欲加快建设喀麦隆城市公交系统

  在巴西驻喀麦隆大使Nei Futuro Bitencourt的支持下,巴西Marcopolo公司管理层代表团日前向新任喀交通部部长Edgar Alain Mebe Ngo’o递交了有关在喀麦隆尤其是在首都雅温得和经济首都杜阿拉建设城市公交系统的建议。

  据悉,Marcopolo公司已经和喀政府就该项目商讨了3年,它打算充分利用将于今年11-12月在喀举办的非洲女足杯,加快对喀投资。巴西驻喀大使强调,如果喀政府批准该项目,公交车辆将于今年9月底前抵喀,届时将为2016非洲女足杯提供服务。

  Marcopolo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想与Queiroz Galvao和Logit合作,在喀建立快速公交系统(Bus Rapid Transit)。该系统能够很好地适应现有的城市格局。

  世界上首条快速公交系统于1974年在巴西的库里蒂巴市投入运营。迄今全球已有100多个城市在使用这种快速公交系统。据悉,2016年女足非洲杯期间,加蓬快速公交系统将试运行。(王波)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