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两家法国公司中标杜阿拉机场道路改造项目合同

  据《投资喀麦隆》网站2月21日消息,由法国Sogea Satom公司和Razel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杜阿拉国际机场道路改造项目合同。杜阿拉是喀麦隆的经济首都,也是喀麦隆的主要入境口岸。

  根据喀麦隆机场管理公司(ADC)总经理Thomas Owona Assoumou签署的官方公告,上述项目合同总额为190多亿中非法郎,项目执行期限为10个月,包括6个月施工期和4个月雨季停工期。

  该工程技术监理为法国技术监理公司——Qualys TPI公司,监理费用为10亿中非法郎。

  提请注意的是,上述项目施工将导致杜阿拉机场在2016年3月的前两周完全关闭。杜阿拉机场关闭期间,所有进出喀麦隆的飞机航班和旅客,将在位于首都雅温得郊区的Yaoundé-Nsimalen 机场出发和到达。(王波)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