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外资看好中国市场 QFII连续49个月新开A股账户

  QFII已经连续49个月新开账户。这是《证券日报》记者昨日从中国结算了解到的最新信息。

  根据中国结算2月24日公布的统计月报,QFII在今年1月份新开立了7个账户,其中,沪市4个,深市3个。至此,QFII开立账户总数达到了984个。

  截至2月24日,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有279家,合计批准807.9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与2016年1月末持平;132家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累计获得899.93亿美元投资额度,与2016年1月末持平。

  2月份国家外汇管理局发放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新增投资额度16亿元,截至2月2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审批158家RQFII,投资总额达4714.25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不管是QFII连续开立A股账户,还是投资者额度的增加,都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境外资金对中国经济前景的判断仍较为乐观,也反映出境外资金对A股上市公司当前的估值较为认可。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陆续披露,QFII的动向也浮出水面。年报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QFII新进了多家个股,不过持股数量并不多,在48万股至300万股之间。(记者 朱宝琛 傅苏颖)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