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上海长来财富资金链断裂 总裁王亚辉已被警方控制

澎湃新闻周炎炎 2016-02-26 08:25:00

<p>  <p align=王亚辉 资料图

">

  王亚辉 资料图

  沪上又一理财平台公司——长来财富出现兑付困难。澎湃新闻从静安(原闸北)公安经侦支队获悉,公司总裁、实际控制人王亚辉和另外几名主要负责人上周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立案调查。至于具体涉案金额,仍在统计中。

  澎湃新闻发现,位于海宁路899号8楼的长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被警方查封,已拉起重重警戒线,所在大厦的电梯也不能在该层停留,只能从货梯进入。数十位蒙受损失的投资者正在警方的要求下,填写《长来财富集资参与人情况登记表》。这些投资者,少则损失20万,最多的受损850万。

  长来财富所在的长泰企业天地广场在楼下大堂贴出告示:“因长来资产管理公司出现经营问题,接警方通知,目前在海宁路899号8号楼设立接待点。投资有风险,入资需谨慎!”楼下保安透露,警方自本月19日起,就已经查封了长来财富。

  另据上海电视台报道,维权者统计的受害人数达到1300多人,共计难以兑付金额高达3.93亿。

  投资者董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他于去年11月向长来财富签订20万的贷款合同,期限为12个月,年化收益率12%。没想到,今年1月27日被理财经理告知,长来资产资金链断裂,本息不保,之后又告知公司账户已被警方冻结。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上海长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6日,注册资金2亿元,为自然人独资公司,法人代表和执行董事为王亚辉,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

  长来财富官网公司介绍中自称,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中心正式挂牌,股权代码200663。目前运营资金达300-500亿,管理资产达200亿,集团已投资和控股企业达1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3家。

  长来财富作为理财平台,对外宣传在PPP(公私合作模式,即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合作方面长袖善舞。在公司新闻中,不乏有董事长王亚辉与江苏淮安、北京周口店、安徽聊城等地政府代表会谈的场景。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