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招行副行长赵驹:与中证金公司合作良好

新华网 2016-02-26 09:44:30

  新华网2月26日电(杨晓波)2月25日,有关自媒体刊发《国家队:招商银行副行长喊你还钱了》一文,指招商银行副行长赵驹在近日召开的在亚布力论坛上公开喊话,希望中证金公司还钱。对此,记者就相关问题向赵驹求证。

  赵驹回应称,有关自媒体的报道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断章取义,以偏概全,误导读者。对于中证金公司,我们双方一直合作良好,下一步我们还会继续保持合作,积极支持中证金公司在中国资本市场中继续发挥作用。

  此外,赵驹告诉记者,在亚布力论坛上,各方面专家、学者都在为中国经济、金融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在会上主要表达了两个观点:第一,政府机构制定监管政策要回归本源,而不是围绕指数;第二,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良好的预期和监管能够推动资本市场的建设,未来的发展会更健康、更顺利。

  赵驹进一步表示,国内银行的发展与包括资本市场在内的股债权等多市场紧密相联,目前银行的部分业务特别是投行、资产管理等业务均与资本市场密切相关。下一步,我们会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范围内,从各个方面参与中国资本市场的建设,发挥商业银行应有的作用。同时,继续支持监管机构的工作,一如既往的与中证金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各项改革与发展。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