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TCL集团涨逾8% 获国资公司举牌

  TCL集团(000100)今日早盘走强,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发稿,仍涨逾8%。

  消息面上,TCL集团今日公告,2016年1月5日至2016年2月25日期间,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8%,买入均价为每股3.66元,以此计算广新控股动用资金约22.38亿元。

  2016年1月5日之前,广新控股并未持有TCL集团任何股份,此后A股整体行情不佳,广新控股一直持续买入公司股份,期间,TCL集团股价从4元左右下跌至最低3.33元。

  TCL集团称,本次权益变动未触及要约收购,未使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公司2015年三季报显示,前两大股东分别为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李东生,持股比例分别为7.19%、5.22%。此外,李东生及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托代表的新疆九天联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34%股份,TCL集团管理层持股的新疆东兴华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3.7%。

  广新控股称,增持TCL集团股份的主要原因是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同时认为TCL集团目前估值水平合理。未来一年内,广新控股不排除继续增持TCL集团的可能性。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