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将开班

  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政治经济学大讲堂”第二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将于4月8日—1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举办。

  此次研修班将邀请吴宣恭、周新城、简新华、林岗、刘伟、黄泰岩、杨瑞龙、吴晓求、张宇燕、楚序平、张占斌、郭庆旺、张宇、邱海平等专家学者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形成发展与历史贡献、坚持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理论与实践、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和实现途径、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有企业改革之路、习近平经济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发展、创新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中国农村土地制度的改革与创新、大国经济与大国金融、财政体制改革与经济发展、新自由主义批判、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等。

  据悉,此次研修班将同时接受单位集体组织与个人报名,截止日为3月31日。

  此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曾在1月份开办“政治经济学大讲堂”第一期——“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15位名师教授登台授课,有来自各地48个单位的百余名学员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任经远)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