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受油价与中美负面因素影响 新加坡海指虽跌但守住2600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6日报道,受油价转跌和中国股市大跌的负面因素影响,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日苦守2600点防线,全日共跌0.63%或16.56点。

  美国周三公布的经济数字表现疲弱,Markit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和新屋销售数据都不尽理想,添增投资的担忧情绪。

  中国股市昨日因为投资者集体套利而大跌,上海和深圳股市分别跌6.4%和7.3%,创下一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市场分析指出,投资者认为中国股市的这一轮反弹已经结束,纷纷脱售套利结果导致了滚雪球效应让股市大震荡。

  在美国、中国和油价三大负面因素的综合影响下,新加坡海指昨天开盘后便呈下跌走势,盘间一度跌至2588.83点,收市前海指回升至2603.4点,成功保住2600点的支撑线。

  联昌国际(CIMB)的技术报告不看好海指接下来的走势,认为未来一个月海指将会维持现有水平或进一步下跌,六至12个月的长期走势也会呈下行压力。

  新加坡股市料继续在低于平均估值水平交易

  星展唯高达证券(DBS Vickers Securities)则认为,新加坡股市会继续在低于平均估值的水平交易,预计海指会在2550点至2950点之间的范围波动,但该行认为国际油价已接近触底,新加坡政府也可能在来临的财政预算案公布一些有利措施帮助提振新加坡经济,所以维持新加坡市场的“中立”评级。

  昨日全场全场成交量为12亿9400万股,成交额为11亿9100万元,195只股上涨,235只股下跌,753只股没有起落。

  天然气与石油股昨天随油价转跌而下跌,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下跌5.4%至1.48元;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跌3.8%至2.53元;吉宝企业(Keppel Corp)跌0.8%至5.01元。

  今天是西伯尔科技(Sinotel Technologies)在新交所的最后一天交易日,下周开始该股票便会停止交易。

  Advance Technology控股对西伯尔科技的收购献议已经在上周正式转为无条件收购,有关收购献议将会在3月4日下午5时30分截至。西伯尔科技的最后交易价为12.8分。

  巴克科技(Baker Technology)献议以每五股并成一股的比例进行并股计划,以符合主板股票每股不少过20分的最低交易价条例。

  集团预计在完成并股后该公司的10亿1440万股将剩下约2亿零288万股,巴克科技昨日股价涨1.1%至18.5分。

  优康控股(Eucon Holding)向新交所申请延长期限,以继续符合脱离观察名单的要求。

  该股是在2014年3月4日被列入观察名单,根据规定必须在24个月内符合要求并申请脱离观察名单,否则将会被暂停交易甚至停牌。

  优康控股预期无法在下个月5日的截至日期前达到脱离观察名单的要求,所以申请延长期限。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