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有色煤炭股跌幅居前 弱势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原标题: 开盘:沪指低开0.45% 有色煤炭股跌幅居前

  东方网2月29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754.81点,下跌12.4点,跌幅0.45%;深成指报9493.37点,跌81.27点,跌幅0.79%;创业板指报1994.06点,跌20.55点,跌幅0.99%。

  盘面上,电子发票、医药商业、特钢、房地产开发以及杭州亚运会等少数板块飘红,其余板块尽墨,其中钛白粉、分散染料、体育产业、碳纤维、交运设备服务、氟化工、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雅克科技、好想你、鹭燕医药、攀钢钒钛、天创市场以及中银绒业6股涨停;雷曼股份、慈文传媒、苏州设计、东方时尚等9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周一普涨,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6319点,涨幅0.81%;韩国综合指数报1927点,涨幅0.33%;台湾加权指数报8411点,涨幅0.54%。

  有分析人士认为,当前来看,弱势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如果没有“超预期”的重大转变,市场将按照已有趋势运行,短时间内难有系统性投资机会。目前,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估值高达50倍和70倍,比历史上历次熊市底部时的估值高出一倍左右。在经济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更为复杂的背景下,中小板和创业板估值风险仍需释放。同时,亦有分析人士不认同本轮反弹行情已经终结,该人士认为市场经过暴跌洗礼后,将正式开启反攻行情。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