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黑牛净利同比下降5320.6% 新产品销售不佳

  黑牛食品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去年经营情况同比上年有所下降,尤其是净利润出现6.41亿元的亏损,同比下降幅度达到5320.6%。

  黑牛业绩预告显示,去年该公司总资产为12.2亿元,同比减少43.6%;实现营业总收入为4.3亿元,同比下降26.2%;实现营业利润为-5.2亿元,同比下滑6405.4%,主要原因为处置辽宁、陕西、苏州等子公司所形成的投资损失以及业绩下降;该公司的净利润为-6.4亿元,同比下降5320.6%。黑牛解释称,这是因为处置辽宁、陕西、苏州等子公司,安徽、广州子公司部分设备所形成的投资损失以及主营业务业绩下降所致。

  实际上,对于黑牛而言2015年是关键的调整年。早在去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就出现了1.59亿元的亏损,净利润同比下降了6449.27%。对于公司净利润同比由盈转亏,黑牛食品在公告中表示,新产品销售不佳,销售费用投入成本过高,与此同时,老产品销售也出现下滑。国内糊状饮品的龙头企业黑牛也不得不将对旗下业务板块进行调整,在经历了业绩暴跌、转型失败后,黑牛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秀浩通过股权转让的形式将黑牛食品的实际控制权交给王文学。王文学接手黑牛之后,以公开拍卖的形式转让了位于辽宁、苏州、陕西等地的子公司,逐渐向主业说再见。(记者 钱瑜 阿茹汗)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