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去年净利润下降近三成 盛天网络午后跌停

新华网汪亚 2016-02-29 14:34:34

去年净利润下降近三成 盛天网络午后跌停

盛天网络2月29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2月29日电(汪亚)今日午间,上市两个多月的盛天网络发布了2015年业绩快报,公司净利润下降近3成。截至发稿,盛天网络报59.63元/股,换手率13.44%,成交额为2.44亿元,封跌停板。

  消息面上,据盛天网络2015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初步核算2015年营业总收入约2.4亿元,同比增长3.49%;营业利润约8523万元,同比下降27.0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7680万元,同比下降27.29%。公司方面表示营业利润减少主要是公司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信息服务成本增加、销售费用中市场推广费、人工费及管理费用中人工费增加所致;营业收入略有增加主要是因为公司游戏联运业务收入增加所致。

  此前,盛天网络于2015年12月31日登陆创业板,公司股价曾最高涨至1月21日的99元/股,后跌至目前的59.63元,一个月时间跌幅近40%。

  盛天网络主要产品包括网娱平台产品、互联网增值产品及广告业务。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曾表示,电竞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据媒体报道,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盛天网络下游的网吧客户业务量呈萎缩趋势。从招股说明书数据来看,盛天网络广告、增值等主业有下滑趋势,而增速较快的游戏联运业务规模不到公司2014年营收总额的9%。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