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长城动漫:未来将逐步加码电影产业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的的长城动漫日前在接受信达证券、招商证券调研时透露,公司将会在电影产业上发力。同时,其对去年的并购情况做出了简要概述。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的动漫作品在电视和电影两个渠道都有布局,但今年会逐步减少电视而增加电影的投入。

  事实上,在2月25日接受调研之后,公司28日晚间公布了其涉及收购某VR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而从调研中公司所透露的未来会增加对电影产业的投资来看,若能成功实施VR产业的并购,对于公司未来电影产业的加码或能起到一定的催化作用。

  此外,公司表示,去年所收购的7家公司目前还在整合阶段,会积极探讨各收购标的间的合作效应。在业绩承诺方面,公司也强调并购的新娱兄弟等5家公司会努力争取达到其承诺业绩。

  在公司进一步围绕动漫全产业链布局之际,对于投资者所关心的原有资产的处置,公司方面回应称,“焦化资产的处置是肯定的,公司也希望能够尽快完成,具体进展请关注公司公告。”(记者 乔翔)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