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杭电股份年报拟10转20派1.5元 净利润增长15%

  杭电股份2月29日晚间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1.14亿元,同比增长16.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5.33%;基本每股收益0.66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及派现1.5元(含税)。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以发展高压超高压电缆和特种电缆为主要方向,减少了同质较高的中低端电缆的激烈竞争;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和新能源开发两大主题,加快城市轨道交通用特种电缆和风力发电用特种电缆项目的建设,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盈利能力;稳步发展民用线业务,通过强化产品质量,持续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永通”品牌价值。

  经营计划方面,公司表示,2016年将围绕长期战略规划,充分利用上市融资平台,坚持持续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力争经营业绩稳定增长,努力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严政)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