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阿根廷政府与秃鹫基金将在3月进行新一轮谈判

  据拉美通讯社2016年2月26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美国联邦法官托马斯·格里塞宣布,阿根廷政府与秃鹫基金的代表将于3月1日在纽约进行新一轮谈判,以确定基金组织对阿根廷提出的比较慷慨的偿债方案的立场。2月29日,格里塞裁定的关于禁止美国有关金融机构执行向进入阿根廷政府2005年和2012年债务重组的债权人偿还债务转账的期限将到期。格里塞做出这一禁止裁决是为了迫使阿根廷政府同秃鹫基金进行谈判并偿还债务。上周,诉讼人申请延长该禁付期限,但格里塞选择让双方进行谈判。

  这一禁止的取消将是阿根廷政府进入国际资本市场、获得贷款并发行新债的最后一步。实际上,用于偿还秃鹫基金的金额不到阿根廷全部债务的7%。

  本周五,阿根廷媒体报道称,格里塞将以书面形式就马克里政府的建议向美国有关债权人进行担保。

  阿根廷财政部长阿方索·普拉特-加伊表示,偿还全部秃鹫基金,外加其他未进入债务重组协定的美国债权人的债务,共需200亿美元。为实现这一目的,阿政府将新发150亿美元债券。经济学家警告,这将是阿根廷新一轮的债务。

  目前,达成的全部协议均需阿根廷议会废止《禁止债务重组法》和《主权支付法》后方能生效。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