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沪指触底反弹重回2700点,地产类分级股B领涨

  一、基础市场表现:沪指上涨1.68%,创业板指上涨2.91%

  周二,受到昨日晚间央行降准消息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10点后不久沪指即重回2700点,随后由于量能萎缩,沪指在2700点附近震荡,未能完全站稳2700点,午后沪指再跳水,一度跌至2668.76点,随后国防军工、建材及非银金融等板块纷纷强力拉升,沪指走出V型格局再次返回2700点上方,最高上涨逾2%到达2747.56点,尾盘虽有小幅回落但仍上涨1.68%,收于2733.17点。创业板指今日也出现反弹,上涨2.91%收于1934.92点。深证成指上涨2.47%收于9322点。中小板指上涨2.34%收于6138.75点。盘面上,超过2200只个股上涨,以中华企业为代表的逾60只个股涨停。所有中信一级行业板块全部飘红,其中有色金属、房地产和国防军工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I3.84%、3.50%和3.29%。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821.86亿元和2803.86亿元。基本与上个交易日持平。

  总体来看,昨日到今日市场走出了二次探底态势,创业板品种领涨带动市场人气回暖,短线风险有所释放,资金谨慎情绪却暂难消散,今日低位介入后,部分资金可能会展开低吸高抛操作,弱势反弹中,投资者宜波段操作。

收评:沪指触底反弹重回2700点,地产类分级股B领涨

二、场内基金表现:分级股B上涨2.93%,分级A小幅上涨0.22%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和分级债A分别小幅上涨0.22%和0.18%;分级股B和分级债B分别上涨2.93%和0.45%。跟踪地产等行业的分级股B涨幅居前。鹏华中证800地产B、国泰国证房地产B和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分级B均涨停。而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B、鹏华国防B和鹏华传媒B分别下跌7.64%、9.15%和9.94%居前。

  股票ETF整体上涨1.67%:景顺长城中证TMT150ETF、交银深证300价值ETF和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ETF分别以9.33%、6.51%和5.91%的涨幅居于前三位;而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景顺长城中证800食品饮料ETF 和 海富通上证非周期ETF 则分别下跌3%、4.25%和6.65%,跌幅较深。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涨幅为0.91%:南方高增长、长盛中证证券公司和鹏华沪深300分别上涨5.55%、4.2%和3.78%居前;而信诚周期轮动和信诚新机遇则分别下跌2.26%和4.98,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则跌停。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平均上涨1.31%:国投瑞银瑞盈混合、银河银丰封闭和嘉实丰和价值封闭均上涨逾1%;而易方达科瑞封闭、东方红睿丰混合和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则涨幅不足1%。

收评:沪指触底反弹重回2700点,地产类分级股B领涨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