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传李湘加盟360负责影视业务 360表示“正在接触中”

京华时报古晓宇 2016-03-02 08:38:26

  原标题: 传李湘加盟360负责影视业务 360表示“正在接触中”

  昨天有消息称,知名主持人李湘已加盟奇虎360公司,将负责360影视业务,360公司则表示,李湘加盟的事正在谈。

  据悉,今年1月李湘宣布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同时李湘也在微博中表示“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得更好”。不久前,有消息称,李湘已经确认以千万年薪+股份的方式加盟某互联网公司。昨天,有360公司的员工透露,在公司看到了李湘。之后有消息称,李湘已加盟360,将出任副总裁,分管360影视业务,全权负责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

  对于李湘加入的消息,360公司昨天下午在发给记者的一份声明中称,“360公司2016年将大力推进360影视的发展,引入影视娱乐行业里的各种优秀人才加盟。李湘非常优秀,正在接触中”。按照360相关员工的说法,李湘和360还处于“正在谈”的状态,而且即便李湘正式加入,其职务也只是360影视的副总裁,而不是360集团的副总裁。至于千万年薪和股权的说法,360并没有给出官方确认。

  有业内人士认为,影视并非360的优势领域,其要想在这个群雄逐鹿的市场切下属于自己的份额,李湘在这个行业内的人脉和影响力能够提供很大的助力,而考验李湘的,则是她的管理经验和商业运作经验。

  主持人跨界加入互联网公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的案例包括前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加盟乐视,任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前央视新闻主播郎永淳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湖南台主持人何炅加盟阿里音乐,担任首席内容官等。(记者古晓宇)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