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虹桥机场今起可用微信支付 前6万名顾客有优惠

东方网 2016-03-02 08:55:51

  原标题: 虹桥机场今起可用微信支付 前6万名顾客有优惠

  据《劳动报》报道,今天,上海虹桥机场将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平台。届时,上海虹桥机场内70余家零售和餐饮门店可使用微信支付消费,为旅客带来更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据介绍,从今天起至本月底,虹桥机场还将联手微信支付推出“智在飞行”惊喜优惠活动,前6万名在指定门店通过微信支付付款的乘客,可100%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减免300元。

  据悉,自去年6月上海机场集团与阿里和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虹桥机场与双方合作逐步展开,并于去年在航站楼内成功开通支付宝移动支付平台。此次携手微信支付,让机场内各类零售、餐饮、休闲等商业服务又借助微信平台进一步实现O2O业务的深度覆盖,通过创新构造线上和线下的商业闭环,提升乘客消费体验和促进消费转化,进一步加速机场商圈智慧转型。

  记者了解到,未来,机场方面将研究为乘客提供更多一站式智慧出行服务,通过互联网+航空出行,打通上海机场与周边区域内市政交通、航空产业、社区治理,带动“智慧机场社区”的一体化建设。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