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仰光多个领域产业预计持续增长

  据缅甸仰光省消息,2016-2017财年,仰光省包括农业、电力、手工业、建筑业、运输业、通讯业、社交、贸易等多个领域的产业预计将会持续增长。

  根据该草案的预估,下财年仰光省多个领域的产业将会持续增长,其中,农业领域增长4.3%,矿产领域增长3.7%,手工业领域增长8.9%,电力领域增长4.8%,林业降低3.2%,能源领域降低2.5%。

  此外,根据规划,建筑领域将增长2.7%,运输领域增长7.8%,通讯领域增长14.7%,金融领域增长6.4%,社交与管理领域增长4.5%,租赁与其他服务领域增长20.3%,贸易领域增长7.2%。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