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明日开幕

  明天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式。记者从大会新闻组获悉,今年政协全会将于14日下午闭幕,会期11天半。

  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议讨论慈善法草案。会议还将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据介绍,会议期间有5次全体会议,除了开闭幕式外,将于10日下午3时、11日上午9时、12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三、四次全体会议,多名政协委员将就有关议题作大会发言,中国政协网及有关新闻网站将对会议实况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今天下午2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除此之外,会议期间还将召开4场记者会,涉及经济、生态、民生和提振信心主题,比去年多了一场“提振信心”记者会。

  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将首次采用同声传译的方式。据介绍,以前两会首场发布会都是采用交互式翻译的方式,发布会期间几乎有一半的时间用于翻译。为了回答更多记者的提问,除了记者提问部分,发言人的发布和回答都将进行同声传译。(孙颖)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