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浩宁达复牌涨停 定增15亿元发展互联网项目

  受消息影响,浩宁达今日复牌,早盘涨停,截至发稿,报24.23元/股,涨9.99%。

  消息面上,浩宁达公告,拟不低于21.5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9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用于互联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旨在推动珠宝产业变革创新,强化公司各子公司之间的业务协同,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公司拟通过浩美公司的珠宝租赁模式为消费者植入新的珠宝消费观念,创新珠宝消费模式,改进珠宝消费习惯,扩大珠宝消费需求;同时借助金融服务改进消费者珠宝消费观念和投资观念,提高珠宝消费端资金效率。

  “互联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充分贯彻互联网思维和珠宝产业配套的金融属性,创新珠宝消费模式,进而改善公司的资产和盈利结构,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