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权重护盘沪指涨0.5% 创业板大跌4.98%

  原标题: 收评:权重护盘沪指涨0.5% 创业板重挫跌近5%

收评:权重护盘沪指涨0.5% 创业板大跌4.98%

  今日沪指低开后震荡,午后跳水,不过在银行等权重板块护盘下,沪指仍涨0.5%。题材股遭遇重挫,创业板跌近5%,两市超2100股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涨0.50%报2874.15点;深成指跌2.31%报9536.71点。

  盘面上,板块涨少跌多,银行、保险等涨幅居前,软件、高送转等板块遭遇重挫。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悲观预期的反转和做多情绪的回暖,反弹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但面临3000点附近技术阻力以及经济下行压力,反弹难以一蹴而就,加上3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反复摇摆,使得场外资金观望情绪犹存。在存量资金主导的市场中,主力更多采取高抛低吸的运动战手法,以实现抢反弹过程中的收益最大化。因此,建议投资者紧抓业绩和政策预期向好的优质品种,逢低敢于布局、逢高果断出货,积少成多。

  广州万隆指出,尽管周五大盘仍能在多条均线上方震荡盘整,但创业板指却再现急速跳水杀跌,从而拖累沪指也急速杀跌下探,空军大有反压砸盘的迹象。而从盘面来看,创业板跳水拖累主板杀跌释放了三大危险信号,投资者须警惕个股反弹无力后的突然跳水风险。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