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泰国1月工业生产指数负增3.3%

  泰国工业经济办事处负责人诗里努透露,2016年1月工业生产指数同比负增长3.3%,但是环比成长2.25%。

  工业生产指数衰退的重要工业包括电子零配件、汽车零配件、钢铁业,原因是购买力已在去年底提前用上。汽车产量为14万7651辆,降低11.69%;汽车出口量为9万3714辆,增加1.38%。植物油制造、燃油、纸制品产量则增加1.04%,主因是国内需求增长所致。

  未包含黄金的工业品出口指数下跌7%,主要来自电子及电器、纺织品及成衣、橡胶制品、塑胶粒及塑胶制品、化学品,但是欧盟、美国及日本等重要市场的进口仍取得成长。

  另一方面,资本商品进口也成长0.9%,相比下未包含黄金的生产原料及半成品进口则萎缩16.9%。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