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哈尔滨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

  2月29日-3月4日,哈尔滨市以曲磊副市长为团长的代表团访问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代表团成员包括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文化和教育部门代表等近50人。曲副市长与斯州政府主席帕斯列尔、议长巴布什金娜、政府第一副主席奥尔洛夫等进行了会见,双方企业家以及文化、教育等领域代表进行了会谈和广泛交流,在总结大会上共在政府间合作、商务、会展、航线合作、现代金属材料设备研发等六个领域签署了九项合作协定和意向书。

  哈尔滨市与斯州于1991年结为友好州市,今年为25周年纪念。2015年7月哈尔滨市长宋希斌访问斯州并参加了“创新工业展”,9月斯州州长奎瓦舍夫率团前往哈尔滨参加了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期间双方达成共识,决定建立双方联合工作组,因此此次正式签订双方联合工作组章程。斯州政府第一副主席奥尔洛夫在总结会上表示,中国与俄罗斯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俄罗斯陷入危机,中国不仅没有缩小与俄罗斯合作规模,而且扩大和发展在各领域合作。

  州政府专门为代表团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州报、电视台等各主流媒体均对代表团活动作了报道。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