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泛海控股25亿元入股万达影视

  泛海控股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斥资约25亿元,获得大连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影视传媒和青岛万达影视两家公司各约6.61%和7.59%的股权。同时,由于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泛海控股股票自3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这笔25亿元的投资是泛海控股最近在战略投资上的最大动作。泛海控股公告称,本次投资涉足文化传媒领域,有利于公司整体价值提升。从投资收益角度考虑,投资标的作为万达电影行业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环节,按照资本市场中位数估值区间购买,未来将享有一定估值溢价,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目前,万达影视在积极寻求上市。

  泛海控股自2015年提出全面转型以来,在释放地产业务价值、拓展提升金融业务的基础上,一直在寻求战略投资的机会,此次成功投资万达影视,也使泛海“地产+金融+战略投资”的业务布局得以全面落地。(记者 彭扬)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