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丰田4月起变革企业结构 以产品为导向

环球网 2016-03-07 09:46:00

  据英国路透社3月3日报道,丰田公司产量创历史新高,该公司2日宣布企业结构将迎来大调整,旨在提高决策效率,完善生产管理方式。

  该声明今年4月份生效。声明显示,丰田公司的业务部门数量将由现在的4个增加至9个,目的是创建“以产品为导向而不是以功能为导向的公司”。其中新增的3个部门分别专注于紧凑型车、中型车和商用车的生产,其他2个部门致力于互联汽车的研究和工程设计。

  丰田会保留其高端雷克萨斯生产部门,及其2个区域性分支部门。这2个部门负责监管地域市场。丰田还将设立专门的传动系统部门。

  高层管理人员Shinya Kotera被任命为丰田高级经理,由他领导的部门负责监督中国、亚洲和其他地区的市场。其他部门由公司现在的高级管理人员领导。54岁的Kotera目前负责管理东亚和大洋洲地区公司的运营。

  丰田制定2015年全球销量1010万的目标后更加重视终端产品,其全新标准化平台开始投入到汽车生产中,生产出来的汽车根据尺寸大小将会分享许多相同的部件,可以降低至少1/5的生产成本。

  丰田新款普锐斯12月在日本投入生产,是丰田新型全球模块化平台生产的第一辆车型。继紧凑型车之后,新款C-HR 跨界车型本周也在日内瓦车展揭开了神秘面纱,该车将在土耳其生产。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