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9家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润翻番 风口吹向生猪业

  29家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润翻番 风口吹向生猪业牧原股份成赢家

  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3月6日,共有93家公司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的业绩预报,其中,有29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可能超过100%,而创业板的公司英唐智控以预计净利润最高增长6992.05%的成绩,排在同比预计增幅榜的榜首。

  此外,有8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超过100%,这也说明,这些公司的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将极有可能出现亏损。英唐智控预测,2016年一季度的净利润在6890万元至6919万元之间,增长幅度为6962.32%至6992.05%。

  同比增长幅度排在英唐智控之后的是雷柏科技,公司预测,公司2016年一季度的净利润在19675万元至20075万元之间,”

  其它预报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公司情况来看,业务有新亮点、营收变好等是这些企业的共性。

  例如,牧原股份预计,2016年一季度的净利润30000万元至35000万元,而上年同期,公司出现亏损,对于扭亏的原因,公司的解释是,上述业绩区间的预计,是基于公司对2016年第一季度平均每头生猪可能的盈利水平区间的预计,以及依据生产计划对2016年第一季度生猪出栏量区间的预计。

  公司同时提醒,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下降或上升,将会导致公司盈利水平的大幅下降或上升,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未来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下滑以及疫病的发生、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等,仍然可能造成公司的业绩下滑。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当然,生猪市场价格变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讲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不可控性给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预计带来很大的困难,一旦有证据表明实际经营情况与上述业绩预计区间存在差异,公司将及时公告。

  由于生猪市场一季度的预测向好,牧原股份也成了这93家公司中,预测净利润金额最高的公司。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