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罗马尼亚服务贸易出口额超过160亿欧元

  罗马尼亚国家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罗服务出口总值163亿欧元,较2014年增长8%,是2005年的两倍。

  服务贸易顺差约70亿欧元,几乎覆盖了同期货物贸易近80亿欧元的逆差。

  2015年,罗信息服务业出口额15亿欧元,连续第三年与旅游业持平,基本与外国游客在罗的旅游支出总额相当。

  罗网络安全方案提供企业Bitdefender首席执行官弗洛林·塔尔培什表示,未来10年,罗技术服务业将主要面向出口市场,有望创造50-100万个工作岗位,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也将持续提升,每年的增加值预计可达到50-100亿欧元。Bitdefender公司2014年实现出口约5900万欧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