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阿联酋银行总资产2.5万亿迪拉姆

  根据迪拜工商会数据,截至2015年12月,阿联酋银行资产负债表总额2.5万亿迪拉姆(约合6812亿美元),同比增长7%,但相比2014年9.7%的增速有所放缓。

  借款及垫款账户总额由2014年1.4万亿迪拉姆增长至2015年的1.5万亿迪拉姆,占银行总资产的60%,同比增长约8%。2014-2015年借款及垫款增长稳定,显示银行资产变化主要是非贷款资产变动,如流动资产和投资。2015年12月,银行流动资产,如现金,增长率为5.7%,相比2014年12月的9.4%增速下滑;2015年银行投资增速由2014年的22%下降至9.7%。

  与2014年底相比,国际和国内经济活动减缓抑制了银行的资金出借能力,另一方面,国际市场动荡和不确定性影响了投资者情绪和债券价格,银行投资活动明显减少。

  2015年12月,阿联酋银行将流动性资产占比维持在29%,同比增长5.7%,显示银行正建立流动资产应对最坏情况下的偿付危机。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