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拉脱维亚物流协会呼吁与中美电商巨头合作

  波罗的海通讯网3月7日报道,拉脱维亚物流协会主席克鲁明斯当天表示,已注意到电子商务整体发展,人们越多越多通过网络购买服装和电子产品,拉物流行业必须选择与中国阿里巴巴公司和美国亚马逊公司等进行合作。

  克鲁明斯呼吁拉交通部长向电商巨头推介拉作为波罗的海国家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地区的分销走廊功能。他同时认为,拉物流服务竞争力弱的一个原因,是没有一家拉公司可以提供庞大而复杂的服务。在国际会议中,协会对外宣传拉港口、铁路和掌握多种语言的人力资源,外国投资者开始感兴趣,但问到和谁签合同时,协会无法给出答案。

  克鲁明斯称,数年前,日本三菱公司曾希望利用拉将产品运输至俄罗斯,但后来最终选择经由爱沙尼亚,就是因为拉没有一个国际级公司能赢得招标。他认为,拉脱维亚铁路公司的下属公司应承担起这种角色,就像德铁信可是德国铁路集团的子公司一样,或者成立一家独立的国有企业,整合海关、铁路和港口等资源。(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