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拉脱维亚向欧洲投资银行提交容克计划项目清单

  波通社3月7日消息,拉财政部表示,拉脱维亚向欧洲投资银行提交了总额4.003亿欧元的大项目清单,清单所列项目拟在容克计划下使用欧洲战略投资资金。

  该清单是由拉负责与欧洲投资咨询中心联系的金融发展机构ALTUM从总额为21.1亿欧元的56个项目提议中筛选的。被提交的每个大项目有望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2500万欧元资金。

  欧委会驻拉脱维亚代表尹娜·斯登布卡(Inna Steinbuka)表示,目前只有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希腊、塞浦路斯、马耳他六国尚未签署容克计划项目合同。

  早在2014年11月底,欧委会主席容克就正式宣布了旨在推动欧盟经济增长的总额为315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