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昊志机电、司太立拟于3月9日上市交易

  3月7日晚间消息, 昊志机电、司太立2只新股拟于3月9日上市交易,其中昊志机电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昊志机电拟登陆上交所。

  昊志机电

  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6年3月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昊志机电”,证券代码为“300503”。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00,00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25,0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司太立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6年3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司太立”,证券代码为“603520 ”。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120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3000万股。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