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建艺集团近9万股遭弃购 长城证券包销

  建艺集团于7日晚间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公告显示,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下发行数量为203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发行数量为1827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

  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18,181,803股,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409,636,021.59元 ,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88,197股,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1,987,078.41元;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2,028,744股,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45,707,602.32元,网下投资者无效认购数量1,256股,网下投资者无效认购金额28,297.68元。

  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及无效认购股数全部由主承销商长城证券包销,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89,453股,包销金额为2,015,376.09元。主承销商包销比例为0.4407%。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