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美国务院能源特使谈克尔克液化天然气码头项目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3月4日,美国国务院能源特使霍克斯坦(Amos Hochstein)在接受克罗地亚通讯社(HINA)采访时称,美国政府支持克尔克液化天然气(LNG)站项目建设,克罗地亚可以在保障地区能源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霍克斯坦强调,克尔克项目并非针对俄罗斯。他相信俄天然气供应商会继续出售天然气,但俄方应尊重规则,而不是随意破坏规则。

  关于项目技术方案,霍克斯坦建议克政府建设浮动式站点,因为即使项目建成后面临经营压力,终端设施无论是出租、出售还是拆除都会更方便,相当于为项目买了额外保险。

  霍克斯坦指出,液化天然气可销往奥地利、斯洛文尼亚等国,克政府需要积极沟通国内及周边国家的天然气需求方,进而确定液化天然气站储量规模。霍克斯坦同时指出,克罗地亚与匈牙利间关于伊纳公司(INA)的纠纷,对该项目是一种障碍,希望克新政府抓住机遇与匈牙利方面积极协商,进而解决该问题。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