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开盘:沪指低开0.52%报2847点 钢铁股逆势上扬

东方网综合屠佳 2016-03-10 09:31:16

  东方网3月10日消息:周四两市延续弱势。截至开盘,沪指低开0.52%,跌14.99点报2847.57点,成交8.48亿元。深成指微涨0.03%,涨3.05点报9526.19点,成交13.69亿元。从盘面上来看,钢铁、工业机械领涨,石油、保险、银行等拖累大盘。

  昨日受期市暴跌影响,资源类股票的下跌拖累A股继续前行。尽管尾市银行股拉升,但全天表现仍然低迷,且成交量继续缩小。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在沪指连续上行后形成六连阳的技术形态后,市场存在明显的技术回调需求,昨日市场的缩量回调正是回应了这一需求。

  据数据统计,沪深两市净流出资金由周二的89.97亿元,大幅增加至163.11亿元。净流入个股数量也随之从前一交易日的955只,大幅减少至昨日的602只。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