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沪指低开跌0.52%

  原标题: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沪指低开跌0.52%

  3月10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报2847.57点,跌0.52%;创业板跌0.10%。

  消息面上,2月份CPI今日公布;国土部:因城施策房价一定会稳定住;尹蔚民:养老金投资运营今年启动;险资投资范围再扩大,6000亿元增量资金候场;河北削钢难题:市场好转钢企就再度复产;多部委预警一线城市高房价,或密集出台降温政策;阿尔法狗折射千亿人工智能市场;周三美油收高4.9%。

  天信投资:最近市场不利的因素较多,首先,2月份的进出口数据回落,且创出跌幅新纪录,经济的基本面依旧不乐观;其次,技术上,股指在2900点附近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从最近市场的情况来看,股指一旦运行到该位置,一股莫名其妙的压力便不期而至,总是无功而返;最后,在这种弱势的市场格局中,减持潮可能再度出现,据调查,一部分中小创上市公司的股东减持的欲望是比较强烈的。

  金证顾问:短线如果市场出现一定调整,投资者不必盲目恐慌,维稳行情还在延续之中,且短线市场的反弹趋势也没有出现根本性变化,操作上应该继续以谨慎偏乐观的态度来给予积极应对。仓位建议继续保持在五成左右,注意高抛低吸的投资节奏。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