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神秘资金再次护盘有何悬机?

  原标题: 神秘资金再次护盘有何悬机?

  老揭怕自己三个字的回答不够严谨,特意查了承压的解释:承压有两种意思,一种是在某个区域是压力区,所以股价向上会有承压,第二种是抛盘太大,出逃太多,继续上涨有压力。

  从事上看,老揭感觉中国股市的投资者教育任重而道远,特别是对中小投资者来说,需要不断加强学习。

  昨日两市k线虽然收红,上证更是7连阳,创业板也是3连阳,但是昨日是假阳线,不得不佩服,低开震荡还能收阳。老揭今日观点如下,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1、昨日神秘资金再次护盘,依然是延续周二尾盘强拉银行保险的老套路,老揭画了张图,大家感受下:

神秘资金再次护盘有何悬机?

  从最后半小时的情况下,银行、保险等权重被神秘资金大举拉升,这种情况在周二尾盘也发生过。老揭昨日告诉大家,这种感觉不好,今日我还是告诉大家,感觉依然不好,而且成交量还萎缩。昨日尾盘银行股一拉,创业板指数就立即走弱,要知道,周二的探底回升是创业板领涨的。

  2、今天老揭会特别关注上证50,因为这个指数昨日首次站上了2110点这个关键位,主要还是银行股起到了大作用,如果今天上证50能够站稳2110点并向上放量突破,那么,周期股将带领主板攻击2991点。

  3、补充回答今日的主题,神秘资金再次护盘有何悬机?两个字,维稳!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