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近 白酒板块集体躁动

  据之前四川日报报道,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4日——26日举行。这是糖酒会第27次在成都举办,也是2016年成都市举办的首个特大型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本次糖酒会预计总展出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其中境外展品比例超过20%。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来蓉参会客商超过30万人次。本次糖酒会的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预计将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境外展品比例超过20%。其中,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将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进口食品展区有7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

  受业内国际性展会将近影响,今日A股白酒板块躁动,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达到1.42%,其中金种子酒涨3.44%,沱牌舍得涨3.01%,泸州老窖涨2.94%。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