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瀚蓝环境去年净利增三成 固废业务大幅增长

  瀚蓝环境(600323)3月11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3.57亿元,同比增长37.85%,实现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30.51%,扣非后净利润3.74亿元,同比增长54.25%。同时,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7662.64万元。

  公司目前几大主业中,供水业务、污水处理业务均保持平稳增长的状态,固废处理业务和燃气供应业务取得了较为亮眼的表现。其中,由于合并创冠中国报表,导致公司业务固废处理业务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5.32%。公司表示,创冠中国将在2016年加快新建大连垃圾焚烧项目、福清垃圾焚烧二期项目、黄石垃圾焚烧二期项目,并推进孝感垃圾焚烧项目、贵阳垃圾焚烧项目的前期工作。此外,公司将积极推进哈尔滨餐厨垃圾项目、漳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进程。

  此外,燃气供应业务方面,公司也表示超预期的进展,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6.29%,营收和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主要得益于南海区强推清洁能源使用的政策以及气源采购价格的下降。同时也得益于积极推进并全面完成了南海区燃气管网敷设工作。公司表示。2016年由于销售端价格进一步下降,燃气业务的收入和业绩都将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公司将通过开发新客户及内部管理挖潜,努力减少业绩下滑影响。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