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沃州拟改革有争议的瑞士税收优惠政策

  瑞士le News网站3月11日消息 沃州拟改革有争议的现行瑞士税收优惠政策,以普遍的低税率取代原本给予特定公司的特殊税收优惠政策。

  目前瑞士税收政策多给予一些总部位于瑞士但多数经营活动在国外的跨国公司特别低税待遇,以获得财政收入并增加就业。以沃州为例,普通公司现行税率为21.65%,而享受特殊优惠的特定公司的税率仅为11%。这一做法遭到欧盟长达十年的反对,2007年欧盟委员会的一项决议认定为这是令瑞士获得不公平优势的国家援助,违反了瑞士和欧盟之间的协议。迫于欧盟压力,2014年瑞士政府同意改变这一做法,各州逐步着手修改税率。

  沃州拟将所有公司税率统一为13.79%,该计划将于3月20日举行公决。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