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会见深圳市华南渔业公司总经理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会见深圳市华南渔业公司总经理

  3月10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在使馆会见深圳市华南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良一行。

  王雪峰大使首先听取了华南渔业公司在南太地区整体业务布局以及在萨摩亚投资规划的汇报。他表示,中萨是好朋友、好伙伴,良好的双边关系为两国企业家开展友好合作创造了重要条件。萨摩亚地理位置独特,海洋资源丰富,中萨两国在渔业生产和远洋运输等领域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中国驻萨摩亚使馆欢迎中资企业赴萨开展有关领域的投资合作,希望华南渔业公司守法诚信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在萨摩亚的良好形象,使当地民众从投资合作中真正得到实惠,为萨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萨友谊作出积极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走出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维护驻萨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吕志良表示,华南渔业公司十分看好萨摩亚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有信心把握机遇,挖掘对萨渔业投资合作的潜力,为中萨经贸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