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预计增逾一倍 概念股走强

  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等概念股早盘走强,截至发稿,赢合科技涨近6%,当升科技涨逾5%,易事特、 新宙邦等涨近5%。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工信部部长苗圩说,我国新能源汽车从2009年开始的培育期,到目前已进入成长期,去年产销规模已超30多万辆,同比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预计今年新能源汽车将会有一倍以上增长。

  苗圩表示,新能源汽车代表着汽车工业产业结构调整的一个重要方向。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产品将参与到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竞争中来,加上国家政策一直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今后的发展态势会越来越好。

  苗圩说,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面临两个瓶颈:一是产品端,我们需要集中攻克以动力电池为代表的产品的性能、可靠性、行驶里程、寿命等难题;第二是应用端,加速社会上充电设施的建设。政府有积极性来推动这两方面发展,工信部已做好安排,以保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更好地发展。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