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信银行:百信银行申请监管已受理

北京商报崔启斌 程维妙 2016-03-25 08:1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程维妙)百信银行又有新进展。昨日,中信银行在业绩发布会上透露,百信银行已经向银监会提出申请,银监会已经受理,不过作为国内首家独立法人模式的直销银行,百信银行可能还需要等待国务院的审批。

  百信银行由中信银行和百度联合设立,自消息公布之初便备受瞩目。此前,BAT三巨头中,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成立了网商银行,腾讯成立了微众银行,与之不同的是,百信银行由银行主导,且有别于传统电子银行部门下设的直销银行。不过在宣布设立后,百信银行一直没有“落地”的消息。

  此外,在业绩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还透露,中信银行正在为债转股做准备。债转股是指企业将所借银行的债务按一定价格转为企业股权的行为,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全国两会上表示,债转股仍在进一步研究中。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