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地方首长公开收入 知事年均收入1780万日元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编译张文迪报道)据共同社7月2日报道,日本各都道府县知事和政令指定都市市长的2011年收入报告2日公布完毕。据共同社统计,依据条例公开的41名知事的平均收入总额为17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略高于上年的1723万日元。

  其中工资收入平均为1610万日元。工资收入最少的是减薪30%的冈山县知事石井正弘,为1272万日元;最多的是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达2299万日元;千叶县知事森田健作以2243万日元紧随其后。

  工资外收入最多的是山梨县知事横内正明,包括出售不动产获利在内共有1877万日元。石原慎太郎也凭借写作等副业获得863万日元。

  在收入总额方面,横内以3476万日元排在第一,石原以3163万日元居第二。共有20人收入增加,16人减少,1人与去年持平。

  16名政令市市长公开的平均收入总额为1933万日元。收入最多的是冈山市市长高谷茂男,达2917万日元;最少的是名古屋市市长河村隆之,为1069万日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